2008-07-18

【食記】晴西餐廳


電話:02-27175927
住址: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晴西餐廳網頁

這間店是同事介紹的
找了一個周末,約了朋友一起吃早午餐
由於這間店生意不錯,好像不接受預約
所以朋友提早了半個小時去等位子
店內位置不多,而且排得有點擁擠
所以沒有辦法併桌,我們6個人只好擠在4個人的位置上
光是座位就先讓我覺得不太舒服了>"<

1.雞肉法士達
朋友點的,我沒吃到,不過中間的酸奶醬拿來塗我的土司
味道還不賴


2.洋蔥湯
呃,沒喝到,據喝的人說,味道還不錯


3.牛肉千層義大利麵
肉醬的味道還不錯,外層烤的cheese也非常吸引人,但麵皮太軟了,口感吃起來有點糊糊的,旁邊的法國麵包咬勁還不錯



4.辣醬牛肉蛋捲-本日最好吃
吃過了幾家蛋捲,這裡的蛋捲雖然做得沒有很嫩,送上來時不太吸引人,但味道其實很不錯喔!可能是辣醬的關係,加上蛋捲裡沒有加洋蔥和青椒等重口味的蔬菜,吃起來覺得滿清爽的,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膩



5.漢堡-本日最失望
本以為這家的漢堡也會不錯,送上來時,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漢堡肉看起來非常的不juicy,吃起來也是



6.煎馬鈴薯皮
一般般,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晴西的價位從180一直到250左右,紅茶50元,可續杯,但不好喝
以他們的價格和食物比較起來,我覺得是偏貴的店
加上座位真的也太擁擠,是家不會考慮再去的店

把最近吃過的漢堡或早午餐整理起來,也滿壯觀的呢XD
我想,漢堡之旅應該會暫時休息一陣子吧!
先把肚肚上的肥油減掉再說>"<
延伸閱讀Forkers佛客漢堡
延伸閱讀Good Day
延伸閱讀AN Burger
延伸閱讀中西美食
延伸閱讀樂子 The Diner
延伸閱讀POSH
延伸閱讀大廚漢堡
延伸閱讀漢堡主義
延伸閱讀雙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