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食記】中西美食

中西美食
電話:02-23699751
住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營業時間:9:00~23:00

前一陣子在朋友的邀約下
去吃了師大附近吃早午餐
我們一行人點了漢堡、蛋捲和班尼迪克蛋

1.蘑菇牛肉漢堡(雙層)
榮獲本日最好吃的餐點,牛肉鮮嫩多汁,超juicy
搭配半融化的起士,超好吃
唯一的小缺點是牛肉太多汁,多到把麵包都浸溼了XD
蘑菇牛肉漢堡

2.班尼迪克蛋
讓我超失望的一道,因為這道早午餐在樂子超多人推薦
想說我也來試一試,沒想到蛋黃有點過熟
一戳下去沒有蛋黃流出來的美味畫面
用旁邊的醬搭配麵包一起吃,只有虛的感覺
班尼迪克蛋

3.招牌蛋捲
之前在樂子也點過蛋捲
一個人吃完後,真的會覺得超膩的
而且一打嗝會有濃得化不開的青椒味
我很喜歡青椒,但打嗝是青椒味讓人超不舒服
所以這次我們4個人點了一份蛋捲一起吃
每個人吃一點點,這樣就好多了
不過我覺得蛋捲可以再稍微不熟一點
這樣切開才會有蛋捲的感動
招牌蛋捲

在去之前有稍微上網搜尋一下相關資料
大部份的人都抱怨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不好
就我的觀察,因為生意很好,也不接受訂位
有時候一忙起來,的確是會稍微疏忽了客人的感受
可能我們坐在一樓,就在櫃檯前方
所以我們一有需求,服務人員都能很快地幫我們解決
就服務態度而言,我覺得還好
不過,因為不接受訂位,去的時候可能得碰碰運氣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