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07新竹台中之旅-美國雙聖餐廳

雙聖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電話:04-2317-411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11:00~晚上11:00 週六、日、例假日,早上8:00~晚上11:00 

去台中,一定要找cyn出來吃吃喝喝一頓才行的呀!
看看cyn的網誌,這篇已經在10月份就寫完了
今天已經是12月了…我好混喔>"<

一直沒吃過雙聖,想說趁這個機會找cyn一起來試試看
順便跟Friday's比較一下

1.凱薩沙拉:醬汁比一般酸,份量不多,起司太少,跟costco的雞肉凱薩沙拉比起來,一整個遜掉
凱薩拉沙

2.美式拼盤:有焗烤馬鈴薯、炸雞翅棒腿、蔬菜棒、起司條,裡面大概只有炸雞翅棒腿稍微成功,蔬菜棒的蔬菜有點老;馬鈴薯烤得不夠透,馬鈴薯還硬硬的;起司條吃起來像年糕>"<,起司味很淡,這樣看起來,應該輸Friday's很多吧!
美式拼盤

3.蘑菇漢堡:老爺對漢堡實在無法抵抗,所以打定主意點了漢堡,沒想到,漢堡居然是我們全部裡面點得最成功的一道,漢堡肉烤得剛剛好,很多汁又好吃,配上蔬菜和洋蔥一整個棒,給的薯條是類似MOS的薯條,很香又很甜!
蘑菇漢堡
小山般的漢堡

4.培根漢堡:cyn點的,除了培根太硬之外,肉很粉嫩又多汁。不過,我要說的是:cyn,你真的很不會吃漢堡@@,可能是你嘴巴太小了啦,肉和菜都從旁邊掉出來了XD
培根漢堡
粉嫩又多汁的肉

5.牛小排:對,只有我是豬頭,點了這種東西,看到時,心裡面的OS:這跟costco買的燒烤牛小排有什麼不同!!!肉烤得很老,又有筋,嗚嗚,一整個失敗呀>"<
牛小排

6.飲料:可樂和不知名飲料,一般般
飲料

7.香蕉船:從很久前就一直很想點香蕉船來吃,因為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但…我要說的是,香蕉太硬,沒有香味,冰淇淋真的很一般,讓我好失望喔>"<,還不如來個Friday's的巧克力布朗尼
香蕉船

雖然我不常吃這類的美式餐廳,感覺上價位跟Friday's比起來似乎比較便宜
但是以後再來,大概只會點漢堡類的
不然就會乾脆去吃Friday's吧

延伸閱讀sindycyn的生活記事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