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食記】小乾杯

牛舌

為了慶祝Daisy順利通過論文口試
當天晚上馬上衝到了小乾杯慶祝一下
Daisy和Kay超愛乾杯,所以乾杯也去了好多次,只不過一直沒帶相機XD
今天終於帶了,把點的每道菜一一拍了下來

雞腿肉和菲力
左邊的是雞腿肉,右邊的是奶油菲力
以前烤肉時,我最討厭烤雞肉,總覺得容易烤焦,肉也容易烤得太乾
但乾杯的雞腿肉已經去完骨頭,也切成小塊,所以烤完後肉還是很嫩,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奶油菲力則是每次一定會點的東西,切成方塊的菲力,沾上融化的奶油
吃起來的口感真是又香又嫩

燒烤中
這是燒烤中的菲力和牛舌
服務生說,牛舌只要邊綠熟了,就可以吃了,夾著蔥花,沾著酸酸的檸檬汁
吃起來很爽口,但今天的牛舌似乎太厚了,肉不太容易咬斷

海帶芽沙拉
這是超清爽的沙拉,生菜很新鮮,海帶芽很入味,配上酸酸的醬汁,真的很不賴喔!

韓式拌飯
今天點了韓式拌飯,服務生將做好的拌飯端上來後
會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分裝,所以我們請他幫我們分裝成4碗
吃起味道很夠,也很香,中間黑黑的二根似乎是海帶,我覺得很入味

牛肋條
第一次點牛肋條,一塊塊的牛肋條,烤起來外型變得有點怪怪的XD
變這樣
快烤好的肋條
可能是因為在每塊肋條裡,還畫上了幾刀,這樣可能比較好烤?
但我覺得肋條有點太大塊,不太好入口,如果切小塊點應該會比較好

豬五花
生菜
這是健康豬五花,把烤好的豬肉沾上味噌醬,然後包在生菜裡
可依個人口味不同再加上檸檬汁和香油
吃起來也是一級棒的唷!

金針菇
吃乾杯時,總覺得吃了很多肉,所以會點些青菜來均衡一下
這個口味就比較一般

起司洋芋
烤好的奶油起司洋芋真是很吸引人
香噴噴的馬鈴薯,配上會『牽絲』的起司
真的叫人不愛也難耶!

乾杯time及親親豬五花
這是在菜單上可愛的圖片
說明了每天的八點乾杯time和親親豬五花的活動
不過我們這組人馬一直很『衿持』,從來沒參加過這個活動
套句Daisy的話:要我玩這個,我直接掏錢買一盤請大家好吃了XD
哈哈~總之,乾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慶祝的地方喔!
熱鬧好玩、服務生又親切,食材也很新鮮!
有人要慶祝嗎?來乾杯吧^^

附上乾杯網頁參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牛肋條還沒烤以前,看起來很好吃..
我也想吃啦!!!!!!!!!!!!!
我想吃肉!!!!

肉!!!!!!!!!!!!!!!!!!!

淡淡香水味 said...

但烤了之後還好~"~
可能切太大塊了,小塊一些會好點

想吃肉的話,可以買肉回家請你媽咪弄啊@@

小灰兔 said...

牛舌捏~~

淡淡香水味 said...

賊兔,你回來啦!
是牛舌啊~烤過後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