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食記】吃吃看-蘋果派及巧克力泡芙

蘋果派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營業時間:9:00~22:00

很幸運的,繞了一大圈後,就在門口找到停車位^^
之前都是買起司餅,也吃過波士頓派(現在比較想吃旗津那家的XD)
所以,想說買點不一樣的,就選了蘋果派和泡芙
蘋果派
拿起來沉甸甸的,但外觀看起來很台式

蘋果派
滿滿的蘋果和內餡
有些許的肉桂味和蘋果的香味、甜味
但肉桂味沒有麥當勞的重,所以吃起來的口味比較溫和
不會有太明顯的肉桂味,如果你是很愛肉桂的,可能會覺得味道太淡

側面圖
蘋果派
最外圍的餅吃起來有點粉粉的,麵粉味滿重的
吃完甜甜的蘋果內餡後,吃外圈的餅反而有解膩的效果喔@@
但有人可能會很討厭這麵粉味

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泡芙

上面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裡面是
泡芙內餡

泡芙是從冷藏櫃中拿出來的,
皮吃起來口感較硬,不像beard papa那樣鬆軟
內餡也是巧克力口味,但不會很甜

其實還有買一個藍莓泡芙
但因為塞車塞太久,就在車上跟同事把它嗑掉啦~"~
藍莓泡芙是圓形的,中間夾了奶油和藍莓果醬
但奶油稍硬,吃起來口感像冰淇淋
不曉得是原本就要做成這種口感,還是因為放冰箱放太久?
酸酸的藍莓加上甜甜的奶油
口味還滿搭的

吃吃看,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因為東西偏美式,所以不那麼精緻
但如果那天想吃的話,我還是會再買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靠腰(我最近很愛講...被賊兔傳染)
妳會不會吃太好
我也好想吃喔
我愛蘋果派
而且這個蘋果派好大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這邊只有越來越難吃 又號稱名產的薔薇派
一整個難吃

淡淡香水味 said...

不然你下次來玩,我們去買回來吃,這個真的很重,晚上我們吃半個就很撐了XD...很重一個250元,我覺得滿便宜的呀!

薔薇派啊,台北現在有艾媽咪,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我有點忘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