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Go-Kart

昨天本來找了Daisy和Kay要去士林玩go-kart
沒想到…
倒閉很久了~"~

害我們只能在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Kay 還認真地帶我們去吃『大頭龍』蚵仔煎

所以今天下午,我們衝到龍潭玩go-kar
經過驚險的中和路段,我們從北二高一路到龍潭
在GPS的導航下,很快地就找到了小型賽車場
一開始讓我們很驚訝的是
在場地中沒看到小型賽車,只有一大群摩托車XD
一問之下是來練車的,如果我們要玩賽車
摩托車會暫時休息
一想到有這麼多人看著我們六個玩,就有點小害羞

我們分成二組下去玩(因為可以用的車只有四輛= =")
原本我跟喵喵、Daisy一組
但跑了一圈後,我發現我開的那輛車沒有煞車,就暫時休息
等會參加kay那組
看著Daisy同學一點都不認真的在跑
讓原本想跟Daisy 尬車的喵喵,只好自己跑了起來

輪到我時,我只能說
車子真的好難控制>"<,雖然不會翻車
但在轉彎時,我還是下意識的放開了油門、踩了煞車(雖然煞車沒什麼用)
而且,身體會隨著轉變晃來晃去(終於了解到筒型座椅的用處)
膝蓋內側也因為一直撞到鐵桿,而有疼痛的感覺
手更不用說啦,必須用力的握住方向盤
所以,也小小的摩擦了一下
在跑道上,只要遇到小坑洞,方向盤也會跟著抖動
其實認真跑起來的話,十分鐘也會滿頭大汗的

這是個高消費遊戲,十分鐘NT250元
如果玩一小時,就要1500元呢XD
但如果遇到實力相當、裝備也相當的同伴
玩起來應該會很好玩吧!
聽說在台南安定附近也開了一家
跑道也還不賴的樣子
過年回家時,也去玩玩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