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2011香港自由行~恭和堂、澳洲牛奶公司


恭和堂地址:香港油麻地吳松街15-17號地下
營業時間:10:30~23:45

由於老公很喜歡龜苓膏,所以我們安排了恭和堂的行程
我一直覺得龜苓膏這名字取得不太好
看起來黑黑的,又讓人覺得有烏龜殼在裡面
怎樣都不會想吃這種食物

不過既然都來了,一定要試一下味道的呀
(對於吃這方面,我非常勇於嘗試XD)
單吃龜苓膏,其實也不難吃
有一點點苦苦的,真的是一點點,幾乎吃不太出來
但吃下去後,會有回甘的感覺



如果加點蜂蜜吃,就幾乎吃不出苦味
蜂蜜也不是很甜、很濃稠的那種,但會甜
加了蜂蜜之後,我很能接受這食物(我是螞蟻)
小小一碗,港幣32元,一下下就吃完了
看了牆上的宣傳單,好像一次買一本券10張,價格會便宜一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吃一下,還滿特別的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澳洲牛奶公司就在恭和堂附近,吃完恭和堂後,便往澳洲牛奶公司出發

我們點了燉奶(熱的)和炒蛋多士
我一直有個奇怪的想法
就是燉奶要熱熱吃才好吃,所以在大熱天硬是點了熱的燉奶
這燉奶該怎麼說,因為在台灣吃過雙姝嘜的燉奶
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讓我有點失望
吃起來覺得很香沒錯,但總覺得是像奶粉的香味
一整碗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還是我點熱的關係?或許該點冷的?)


炒蛋是版上超多人推薦的必點
這炒蛋真的很好吃,不曉得是不是加了牛奶下去炒
吃起來很滑嫩,也很香
其實當下我們一點都不餓,但還是把炒蛋多士吃完了,真的好吃~


其實附近還有義順牛奶公司
但我們的肚子實在太撐了,一點都吃不下
只好放棄,在後來二天的行程,也沒機會吃到義順
或許下次去再吃吃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