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010曼谷自由行~Suan-Lum Night Bazaar 桑倫夜市


類似恰圖恰周末市集,但規模沒那麼大
營業時間從15:00~24:00左右,怕熱的人可以來逛這邊

我們在考山路閒逛完後,直接坐計程車到MRT Hua Lamphong站,車資55元
然後再搭MRT到Lumphini站,出捷運站門口張望一下,就能找到桑倫夜市了
很多人都會拍這個入口,還滿特別的


桑倫夜市的規模比恰圖恰小很多
但形態很類似,賣的東西種類也很像
就營業時間來看,贏過恰圖恰周末市集
因為桑倫夜市每天都有,而且營業時間是在比較涼爽的晚上
我覺得二個都可以逛一下,比較看看
尤其殺價的功力要練一下,有沒有殺價差很多
如果開出來的價格老闆不接受,也不急著討價還價
先跟老闆亂聊一下,再用「拜託」的口氣殺價
這樣成功率會高很多

在這邊的戰利品也不多
T恤一件、couterpain一條、五塔散二罐、大象零錢包三個一組

在這邊,我要特別提一下大象零錢包
逛到零錢包時,已經是快要離開的時候
向老闆問了多少錢,老闆說一組100 baht,二組190
我想說,這樣殺價空間不大,加上又渴又累,於是就掏出100元給老闆
沒想到…
隔天我在Central World前面的路邊攤發現幾乎一模一樣的零錢包
價錢便宜到讓我說不出話來,於是,我又買了10個

其實買東西就是這樣,我想說一個30 baht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居然又找到更便宜的,當下決定多買幾個回來送大家
這種情況不只出現在零錢包上,也出現在衣服上
只是衣服的差價沒那麼大,大約10-20左右
反正只要買來有用,用得開心,那就好啦!
下了一個奇怪的結語,當做是這篇的結束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