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遊記】2009暑假玩耍之旅~彰化邪教聚會



說到暑假玩耍之旅,應該就是從邪教聚會開始的吧!
用到邪教這個名詞好像很可怕
但實際上這是個有趣的團體
也就是陪伴我大學三年半的社團-白沙民俗舞蹈社
在這三年半中,我們一同經歷了這許多事情
舉凡愛恨交織、風花雪月、荒淫無道…???不勝枚舉…

畢業這麼多年,第一次回去參加老骨頭聯歡
其實,很多舞都不會跳了,回去聊天拉塞才是真的
看到了很多學長姊、同屆的好友、學弟妹,還有級數已經破百的幼小學弟妹
有的人已經攜家帶眷回來參加,甚至在聯歡場地中還闢了一塊小孩遊戲區
真的是很貼心呀~
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還會跟著爸爸或媽媽一起跳舞
當然,也有小朋友是擔任「糾察隊」的角色
跟著回到學校看著爸爸(或媽媽)有沒有跟其他的阿姨(或叔叔)跳舞…>///<

其實,這是個健康的社團(只要你不亂搞的話@@~)
為什麼被我們戲稱是邪教聚會
因為,在跳舞的時候,大都是成圓形,而且大家要牽著手
如果把燈光調暗一些,中間再擺堆營火,不就很像是某種邪教的聚會嗎?(笑)


回到學校的感觸其實很深
學校景觀上大致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
但活動中心這個場地,真的是在我們大學生活中佔了一個很大的位置
四樓的社辦,中午休息時,會有人帶便當過去吃
晚上時,會有一堆人在那吃飯、聊天、學舞、打牌…
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自己聽聽想聽的音樂
三樓的廣場,是每週二次的聯歡場地
想複習舞的,就趁著聯歡趕快跳
想學舞的,也趁著這個機會將舞名記下來,然後再拜託學長姊教
至於地下室,更是幹訓、寒暑訓、研習營…的場地
有多少人在這流下辛苦學舞的汗水和淚水


但隨著畢業、年歲增加
慢慢有人出現了改變
這次sunshin學長帶著老婆和女兒回來
儼然就是好爸爸嘛,還當場餵女兒喝奶(用奶瓶啦…)



還有小乃,先到南投載小小乃和小舅子來
中午還要辛苦的餵飯,吃飯時一整個忙


最後,還有辛苦的gigi和怡如,小女兒剛出生
沒辦法帶出來跟大家吃飯,只好由越來越瘦的gigi代表全家子出席
(gigi你已經瘦到二頰凹陷了,拜託你多吃點)
下次要帶可愛的女兒跟我們出來吃飯呀~


其實,隨著年歲的增長
有時回頭看看大學時做的事,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但好友是不變的~雖然我也很少跟你們連絡
但大家見面時,還是有那麼多事可以聊
今年的邪教聚會,我真的很開心^_^




TO cyn
有空回學校的話,能不能幫我補一下社辦和3樓廣場的照片呀?
還有,記得把小小乃露點照傳給我唷~

2 comments:

sindycyn said...

我沒事幹嘛會去?!
今年一起秋聯回去,一起過去去拍還比較實在!

淡淡香水味 said...

To cyn:
想說cyn學姊有空會回去教舞~就順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