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食記】熱烈一番亭

豚骨白湯拉麵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6號
電話:02-27773236

昨天中午興起,去吃了拉麵
一直很喜歡這家拉麵,記得之前吃過赤阪拉麵
湯頭的口味較鹹,所以並不是太喜歡它

昨天吃了豚白湯拉麵,裡面有一顆蛋和幾片叉燒肉及些許筍乾
湯頭很濃郁,但入喉的感覺很滑順
叉燒肥肉及瘦肉各半,口感很好,不會太乾或太膩
麵更不用說啦,很Q,即使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泡爛爛的

另一份是季節限定的蔬菜咖哩拉麵
蔬菜咖哩拉麵
湯似乎是醬油拉麵的湯頭加上咖哩(猜測啦,不確定)
喝起來有咖哩的味道,但不是太重
裡面除了有蔬菜以外,還有幾片豬肉
湯頭跟幾款經典拉麵比起來,稍微遜色了一些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除了拉麵外,還多點了一份可樂餅,很好吃喔
可樂餅
可樂餅
炸得酥脆的可樂餅,淋上少許的蕃茄醬和醬油,
切開後有肉末和馬鈴薯
下面舖了薄薄的菜絲和白飯
幸福呀~

此外,這邊還供應了麥茶和泡菜
我自己覺得這是很貼心的服務
尤其當你吃完拉麵,想坐著聊個天時
也不用擔心桌上空空或會口渴
泡菜
麥茶和調味料
天氣微涼的時候,我們喜歡坐在外面的座位
不熱,空氣又流通
吃完還可以聊個天,看看路過的人
一整個悠閒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吃....
幹嘛背著我去偷吃
沒義氣

淡淡香水味 said...

哈,你也想吃嗎?
那下次來再吃吧!
我想試試擔擔涼麵XD

Anonymous said...

今天吃不到了....
好想吃拉麵和你家附近的餛飩耶
拍幾張照片來解饞吧

淡淡香水味 said...

什麼!!!
你果然很愛那家餛飩…每次來都吃耶!
咦…你每次都沒拍嗎?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沾醬
麵的沾醬很好吃,小辣的那種

另外餛飩餡很新鮮

救命喔!!幹嘛一直說..
我想吃,宅配一碗來

淡淡香水味 said...

是啦,他們家餛飩真的滿新鮮的
沾醬也配得很好
但價錢不便宜= =

不過我還是要補一句:妳真的很愛這家耶!!

小灰兔 said...

哈 餛飩唷
是很讚的食物說 我也愛吃
先記下來 哈哈

淡淡香水味 said...

To賊兔
好好好~這家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妳來的話一定帶妳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