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食記】小紅莓沙茶火鍋

小紅莓自助火鍋城
電話:02-27676131,27465063
住址:台北市寶清街49號
(南京東路五段寶清街口,高架橋邊)

今天Cyn來找我玩,剛好寒流來襲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沙茶火鍋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服務生會先將肉和洋蔥先炒過
然後再加入高湯和其他配料煮
跟在南部吃的沙茶火鍋一樣
據Cyn說,在台中也有類似的火鍋,但是每人一鍋像涮涮鍋一樣
而這家,是一個大砂鍋,大家一起吃

如果需要火鍋配料的話,是自行到冰箱前面取用
結帳時會以盤子的數量來算
不同顏色的盤子錢也不一樣
從30~100元都有
以吃過幾次的經驗,大約200~400左右可以吃得非常撐
配料很新鮮
湯也非常好喝(肥胖的來源XD)
而且湯快喝完也可以再請服務生幫忙加
是一家值得一去再去的店^^

4 comments:

小灰兔 said...

啊!!我在南部
可是我沒有吃過類似的火鍋耶~"~
只有一直去吃老四川麻辣鍋

好像很好吃的沙茶火鍋
我是很愛吃沙茶醬啦

淡淡香水味 said...

台南不少這樣的火鍋耶,我從小吃到大,哈~
而且真的還滿便宜的唷^^

Sindycyn said...

我今天到彰化
發現中正路上也有一家 沙茶火鍋耶!!!
而且好像開很久了
我們大學都在幹嘛呀....
怎麼都沒發現

淡淡香水味 said...

我後來發現,大學時,不管是家聚或同學吃飯也好,我們都習慣吃簡餐,好像吃簡餐才時尚之類的= =,反而一些好吃的合菜或熱炒都沒吃到,所以有一些好店我們都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