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0070106菜單

bagel

最近很常到costco採購食物
之前一直很想買bagel,但怕二條吃不完,所以一直沒買
直到昨天去costco,剛好有位媽媽也只想買一條
我們就一起買(合購真是無所不在呀!)

回家後,利用現有的材料做了午餐來吃
材料有:begel、cheese片、蛋、牛肉片
其中有三樣是從costco買的(可見有多麼愛XD)
完成後的側面圖
bagel側面
由於晚一點還要去吃沙茶火鍋
所以一個人吃一半就稍微有飽意了
真滿足…^^

4 comments:

小灰兔 said...

看你做的這麼好吃
我也該來辦個cosco卡
好羨慕唷~

淡淡香水味 said...

但是辦了以後,會很想常常去買耶= =
像我最近就愛上洋芋片,一整個肥…
救命啊>"<

Sindycyn said...

幫我報價
我想知道那種耳掛式的咖啡(過濾那種),一包平均多少

淡淡香水味 said...

啊…我知道,星期四才剛幫別人買,是西雅圖掛耳咖啡是吧,一盒好像500多,但我忘了幾包,下次去再幫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