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011宜蘭玩耍去~烤肉大會



第一次跟老公籃球隊的朋友一起出遊去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因為這些人我完全不認識,加上自己又很不會拉ㄌㄟ
有點害怕自己會格格不入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這是一群很好相處的人,雖然我是生面孔,但大家還是很熱情地招待我,真的是足感心~

大家相約晚上八點到達民宿,開始烤肉大會
沒想到當晚我們是最晚到達的,而且一到就有東西吃
真的是…太開心了XD
來看看烤肉會的盛況吧

這時已經是烤肉會中後段了,感謝對面一直陪我聊天的湯瑪斯夫婦,還有2個可愛的弟弟,2個弟弟都有著漂亮的雙眼皮,不過對於哥哥這麼小就不吃豬肉、吃肥肉怕胖這件事,我真的有驚訝到耶~


畫面中一直很忙著照顧小孩的黃大嫂,辛苦了~
要先填飽2個小孩的肚子,又要陪著他們跑來跑去的,難怪這麼瘦!!!
還有帶來好吃高梁酒香腸、肉片的Paul
你們家的高梁酒香腸真的超好吃的,吃得到酒香又不會太嗆,肥瘦肉的比例超讚,好吃好吃~
不過,後來你醉了之後,大家有幫你拍可愛的照片,我可以放上來嗎XD


畫面中穿著白拖鞋的Vic,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你的烤肉技術真的是我見過最好的啦!
每樣東西都烤得很好吃~而且你還能一邊烤肉、一邊跟大家喝酒聊天,真的是太強了!


第一次吃烤韮菜,聽說大陸很常這樣吃
烤過的韮菜上頭放著調好的蒜頭醬油,是一道很妙的菜


烤肉會只有拍到這些照片,一開始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
以致於沒拍到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高梁酒香腸、肉片、蝦子、杏鮑菇、柳葉魚、醬酒啤酒四季豆、金針菇、甜不辣、花枝丸…
東西真的是超多的,還有三大箱啤酒、飲料…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滿足

而且我發現,在這個團體裡面,男生都是好男人耶XD
因為當天準備食材、烤肉的都是男生唷~
旁邊還有幾位美女一直在幫忙
然後有二位媽媽很辛苦地餵小孩、跟著小孩跑來跑去,爸爸們也會適時接手照顧小孩,真的是好爸爸耶~
我則是沒幫上什麼忙,一直坐著吃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跟大家出來玩,真的超開心的
很久沒跟這麼一大群新朋友出來玩耍
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們出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