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食記】JBSD 涓豆腐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忠孝敦化5號出口)
電話:02-2781111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30
假日11:30~16:00;17:30~22:30
韓國第一大連續嫩豆腐煲專賣店

我是個愛吃韓式豆腐鍋的人,每次去百貨公司
吃的首選大概就會是豆腐鍋
上星期的聚會,朋友推薦這家豆腐鍋專賣店
因為才二個人,所以點了二樣東西而已
但最後,我們是飽著肚子走出店門的
真的很飽

店內的裝潢還滿新穎的,有人可能會覺得時尚@@~
黑色調的桌椅和裝潢、簡潔的擺設,還滿舒服的
位置也不少,還有一區是需要脫鞋進入的


一進去,服務生會先幫忙倒茶水
我也很喜歡桌上擺設的餐具,尤其是那大大的碗
好想把它帶回家呀~



1.牛肉泡菜豆腐鍋(小辣),附石鍋飯
一上來,服務生會幫忙把蛋打進去,然後提醒客人可以稍微攪拌一下,蛋汁會讓豆腐更滑嫩,湯的味道很不錯,豆腐真的比一般的滑嫩,整體上來說是好吃的


跟著豆腐鍋一起出場的,還有石鍋飯,服務生貼心地幫忙分成2碗,而黏在鍋底的飯,可讓客人選擇要吃鍋巴還是泡飯,我們選了鍋巴,服務生會倒一些麥茶進去,交待我們三分鐘後就可以打開鍋來吃鍋巴



2.蔬菜起士蛋捲
看到起士蛋捲,還是忍不住點來吃看看,趁熱吃,滑嫩的蛋捲裡還包著半融化狀態的起士,看起來就很美味,味道真的也還不錯



3.各式小菜
這邊的小菜是無限供應的,只要吃完了,服務生會過來詢問還需不需要,服務超貼心的啦!而且,這邊的泡菜真的很好吃,醃的很入味,海苔也很香,包著小菜或包著飯吃都很不錯,所以,即使我們才點了二樣菜,但一直吃小菜的結果是…撐了個大肚子回家


4.甜點-豆花
黑糖汁加上一點柚子醬,豆花很香,當做ending非常適合


這邊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一桌是1.5個小時
我們六點到的時候,店內客人還不是很多
但等到要離開時,外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叫號碼囉!
建議要去之前還是先訂個位,免得等太久,壞了吃飯的興致喔


2 comments:

kikimi said...

阿~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我也愛吃豆腐鍋耶

而且..蛋捲、鍋巴、泡菜、豆花
每一樣都喜歡耶~~
這家店簡直就是為我而推薦的嘛~

感謝乾媽!!
一定找天去吃吃吃~~

淡淡香水味 said...

To kikimi
哈~很高興你也喜歡
我也很愛豆腐鍋,這家的小菜你可以試試看,我很推薦泡菜
但我後來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其實有好有壞,我覺得,還是自己試試最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