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食記】草莓牛奶主題烘焙館

草莓蛋糕

這幾天不曉得那根筋不對,
一直很想吃甜食,蛋糕或麵包都想,尤其是有奶油的
所以,今天下班後直奔微風
買了上次kay買的草莓蛋糕
原本想買其他口味的,但這外表實在太吸引我了
加上又是草莓盛產的冬季,於是…買了一個六吋的
鳥瞰圖
在家吃蛋糕,
要用盤子嗎?不用!
要切塊吃嗎?不用!
於是,一人拿了湯匙,一人拿了叉子
分頭挖開蛋糕,吃了起來

可能我太想吃甜食了吧!
吃到滿口的奶油,感到好幸福啊~(肥死)
不愧是草莓季,大部份的草莓是又香又甜
裡面還有一層布丁及一層少少的草莓
側面圖
但吃了3/4後,二人都有了飽意
其實,蛋糕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中間的布丁很普通,是各家蛋糕店都會用的那種
中間的海綿蛋糕更不用說了,普普通通
唯一讓我買它的理由,就是上面滿滿的奶油和草莓
這款蛋糕,我應該只會買一次吧!
除非下次又忘了它是一個這麼普通的蛋糕XD

8 comments:

Sindycyn said...

!!!!會不會吃太多

淡淡香水味 said...

會啊,一整個肥…>"<
但沒辦法耶,這幾天超想吃甜點
今天吃過了,應該可以撐好一陣子吧@@

小灰兔 said...

我以為誰又生日了

我很難得會想吃甜食~"~ 一年不超過三次吧
只有會很想吃鹹蘇雞而已
話說回來 那個蛋糕長得太誘人
真的會想舔一口

淡淡香水味 said...

是啊,我真的受不了甜食的誘惑耶XD

鹹酥雞是吧…我還滿常吃的耶!!!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到這家的蛋糕櫃
就覺得一整個震撼.....
不是可愛...是可怕= =|||

淡淡香水味 said...

TO bigbow555
難道是怕肥嗎?@@"
不過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吧XD...

Sindycyn said...

這個蛋糕,越看越可怕...
上面那層奶油是怎麼回事??
我只看到熱量熱量熱量!!

淡淡香水味 said...

就說了那時候被甜食鬼附身嘛…
就很想很想吃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