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食記】福義軒手工蛋捲

芝麻蛋捲

Ya~我終於吃到火紅的合購食物了
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
之前看很多人在討論福義軒的蛋捲
但一直等不到附近有人開團,也沒空自己開團買來吃

有一次,有個組長在下班後拿了一包零食要請我們吃
因為跟他很不熟,所以客氣的婉拒了
沒想到他說:「哦,你不吃喔,聽說這是嘉義很有名的蛋捲耶,
也是人家送我的!」
God~馬上在心中呼喊:「給我吃,我要吃!!!」
但也只能用「槌心肝」來形容啦>"<

沒想到,今天居然讓我拿到一包
雖然才剛說要減肥,但反正已經嗑完一個六吋蛋糕
我想,再多一根蛋捲也不至於糟到那裡去吧 ﹨(╯▽╰)∕
吃了一根…嗯嗯嗯…嗯嗯嗯…
不虧是傳說中的福義軒
一拿起來時,感覺得它的重量,沉甸甸的
一口咬下,很厚實,也很酥
哇~好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不是芝麻口味嗎?
芝麻味道似乎不怎麼重
或許是我剛吃完甜膩膩的蛋糕吧!
所以味覺不是那麼準
明天再來吃一根看看^^


5 comments:

Sindycyn said...

喔...我學姐是嘉義人
前陣子我們常吃到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
我討厭芝麻....

但是我曾經拿到社區大學請婆婆媽媽吃
我發現媽媽們都很愛耶
是屬於媽媽極的合購好物

淡淡香水味 said...

!!!
其實我還滿愛蛋捲的說
尤其是原味的,會有很濃的奶香

小灰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灰兔 said...

我老目也很愛蛋捲 也是芝麻的

其實 我一向不愛吃零食餅乾
蛋捲 是我會一次吃完兩包的東西

因為 有 蛋
挖哈哈 我膽固醇過高中~"~

淡淡香水味 said...

原來賊兔喜歡吃蛋製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