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食記】鼎王麻辣鍋

鴨血及大腸頭

寒流來襲,當然想吃個熱呼呼的東西呀!
趁著周末,臨時請cyn訂了星期六晚上的鼎王
雖然八點半是有點晚了,但可以吃到鼎王,真的比什麼都高興呀!

這次我們五人,還是點了麻辣鍋
一開始服務生送上了熱茶,忘了是那種茶,但還滿好喝的
熱茶
再來點了牛肉、大腸頭、牛筋、川丸子、手工包、魚餃、蛋餃、金針菇、豆皮、高麗菜、老油條及酸梅汁
對,我們真的很會吃!!!

牛肉
送上來的牛肉看起來很漂亮,美美的油花好像在呼喚著我們吃它

綜合手工包
cyn說看到有人網誌內分享覺得還不錯,我們就點了一盤來吃吃看
服務生介紹說要等湯滾了,然後煮15分鐘
於是cyn很認真的看著手錶針時
這個手工包煮好的樣子很吸引人,包得很紮實
皮真的很Q,但對於內餡,我覺得還好,可能我沒吃到比較好吃的口味吧@@

老油條
吃麻辣鍋怎麼能錯過老油條呢?
鼎王的老油條炸得酥酥脆脆的
吸滿湯汁時,有時還會吃到脆的部份,一整個讚啊~

蒜末
鼎王的麻辣鍋及酸菜鍋都有特製的沾醬,配上蒜末,真的很棒
昨天之前,我跟cyn一直以為這是蔥末
後來被同行的友人提醒…這應該是蒜末,不是蔥XD

其他的食材,才剛送上桌就被服務生幫忙全放進了鍋子裡
所以沒拍到,
昨天光是鍋底,我們就加了好多次,沒辦法,鴨血和豆腐都很好吃嘛~
因為cyn說結尾寫得太隨便了
所以我再加幾句話好了
就是:「鼎王真的很好吃!真希望他來台北開分店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算加了那兩句還是有混的感覺耶....
不過
妳手真的比較不抖
一定是向機防手震比較強的關係

硬是不想承認自己手很抖

淡淡香水味 said...

屁啦~一定是我手比較不抖的關係
這台相機,說真的,我不曉得有沒有防手震耶

你們是手抖一族XD,但說真的,你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優呀!

小灰兔 said...

嗚~~~~好可惜 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吃啦啦~"~

等我從匪區光榮回國
再找你們囉~~

淡淡香水味 said...

那天我以為可以跟許久不見的賊兔一起吃麻辣鍋呢!沒想到…
而且你居然要出國玩了!!!
真令人羨慕呀~等你回國記得call我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