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10曼谷自由行~連鎖餐廳Nooddi


位置:Siam Square Soi 4,走進去巷子一下就看到了

由於我們這幾天常在Siam Square附近閒逛
肚子一餓就容易生氣的我們,有二天晚餐是在Nooddi解決的
因為逛累了想馬上吃到東西,不用久等,又不用怕踩到雷
Nooddi就是我們的首選啦!

Nooddi的店不大,但牆上裝飾很有意思
有一面牆上是用了各式各樣的麵條做為裝飾
另一面則是乾的食材或香料



我很喜歡泰國的炒麵類,可能味道都甜甜的,很對我的胃
這二次我吃了二種炒麵
第一種的麵條比較細,配料有蛋、豆干、豆芽
盤子旁邊還有花生粉和生的豆芽,可以攪拌後吃
味道是甜的

第二種有點像蘑菇炒麵
寬麵條炒得比較溼,上面有一顆荷包蛋,味道也是甜的


好友則是對湯麵比較有興趣
但因為不吃辣,所以會找「白湯頭」的麵
其實他們的湯麵配料很簡單
麵條、丸子然後再加上肉片或雞肉
但對我來說,味道比較淡一些,我可能會想要加一些調味料



也點了二個小菜來吃吃
第一種是春捲,裡面包了菜、麵條、花生粉、雞肉
沾著甜甜的醬吃,覺得很好吃,味道很清爽

第二種是沙拉
很妙的是裡面有炒泡麵,因為醬汁酸酸甜甜的
這道吃起來很開胃


當然,每餐都要來杯泰式奶茶的
這邊的泰式奶茶也滿好喝的


在Nooddi用餐的價錢大約是300出頭
在Siam Square逛的時候,如果想吃麵類的話,可以到Nooddi試試看唷!

1 comment:

seraphares said...

這家的沙拉還蠻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