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食記】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官網巴特里精緻烘焙

每次看到巴特里餐包的分享,就會有股自己開合購的衝動
因為我還滿喜歡奶油的,加上還寫上「爆漿」…
這分明就是我的菜嘛!(是這樣說的嗎?)
還好有好心gigiymilky主購開了合購
開心地跟了2包,而且今天就拿到餐包囉!

包裝是這樣的,很簡單的半透明包裝袋
袋上寫著名稱、店址,還在右下角的地方貼心的寫上食用方法


拿出一顆餐包,跟i-cash卡比較一下大小
一顆餐包的直徑大約是6公分,小小一顆,吃完剛好


照著包裝上的食用方法,烤箱用中火預熱5分鐘後
將餐包用悶烤的方式放置3分鐘(如果剛從冰箱冷藏室拿出來,我覺得要悶5分鐘才會剛好)
撕開餐包,看到沒…就是這融化的奶油融化了我的心>///<
真的有爆漿的感覺耶!
而且奶油不死甜、吃完也不覺得膩,有一種很香濃的味道耶
總之,我喜歡,看辦公室要不要來個合購好了
這當早餐或下午茶真的都非常合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