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食記】T.G.I Fridays


住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電話:02-27133579
營業時間:每日11:30~24:00
T.G.I Fridays網頁

一直沒什麼機會吃Fridays,總覺得Fridays就是要很多人來吃才是
某天不曉得吃什麼好,又一直記得某人一直推薦Fridays的漢堡
所以,就來嘗試看看

1.飲料-雪梨茶和Zero
每個人只要付80元的飲料錢,就可以無限續杯(紅茶、可樂之類的)
而雪梨茶出乎意料的好喝,不太會形容這種味道
但推薦給不想喝汽泡飲料的人


2.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NT480
服務生推薦的口味,上面灑了很多起士粉,蝦子還算新鮮,微辣
一個人吃完全部會覺得非常的膩
吃下第一口時,不曉得為什麼,腦中馬上浮現偉克商人的「炒麵之王」
如果是這樣的價位和口味,我想我會比較推薦炒麵之王
放張照片來回味一下吧!



3.傑克丹尼爾漢堡,NT320
五分熟的熟度,剛送上來時,還覺得滿普通的
而且盤子上附了一小碗黑漆漆的醬,看起來還有點奇怪
但一口咬下後,漢堡肉的鮮甜就馬上出來了
五分熟的熟度真不是蓋的,很多汁,肉也不會太老
好奇地沾了些黑漆漆的醬,沒想到,這醬真的是超美味的
是甜的!不僅跟漢堡很搭,拿來沾薯條也很不賴呢!
後來翻了一下菜單,有一頁是「傑克丹尼爾炭烤」,下次應該點這個來試試看~
好奇的是這跟同名的whisky有什麼關係?在食物中我吃不出有加酒去調味



4.香草冰淇淋布朗尼,NT230
記得最早跟我提起這個甜點的人,是Cyn同學
一直很想嚐試一下這個甜點的味道,記得在某次聚餐點過
但已經是多年前了,早已經忘了味道
但這次有點失望,因為覺得布朗尼很乾,應該要溼潤點不是嗎?
不過,吃完義大利麵和漢堡後,再來一份甜點,真的會很撐


由於我們是下午去吃
客人不多,所以餐廳內還滿安靜的,位置也滿舒服的
有空的話,帶本書是可以在裡面消磨不少時間的

2 comments:

sindycyn said...

你點錯甜點了...
要吃巨無霸才對啦!

淡淡香水味 said...

親愛的cyn:
你說你說…
我們才2個人,怎麼吃得下巨無霸嘛~
我想說,這個跟巨無霸是一樣的東西,不過比較小份,沒想到,吃起來不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