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食記】令人失望的Mister Donut

前陣子在7-11繳費,所以得到一張Mister Donut買五送一的優惠卷
想說很久沒吃了,就決定吃個甜甜圈
沒想到…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1.印度咖哩巧貝
我是個勇於嚐鮮的人,所以看到沒吃過的,就會很想試一下,店員還貼心地詢問需不需要加熱,我想,咖哩吃熱的應該很不賴吧!內餡的咖哩味道真的很濃郁,濃到經過一個小時,我打嗑還聞得到咖哩味@@~,不過,咖哩很鹹,吃完會覺得很渴



2.豆香.米.多拿滋
這是店員極力推薦的新產品,據說比波堤系列更有咬勁,而豆香是最多人買的口味,好吧~既然這麼推薦,就來一個試試看吧!但是…說真的,我覺得口感較波堤硬了一些,但倒不覺得比較有咬勁,而豆香…個人覺得很像某種飼料味道,我明明不討厭豆香的呀,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吃雞飼料呢~不懂


3.雙層可可芙樂奇
網頁描述:「波堤與法蘭奇的結合再融入巧芙的食感,搭配卡士達鮮奶油及濃郁的巧克力醬,濃厚的巧克力風味及口感升級上市!」吃起來的確有雙層可可的感覺,還滿有巧克力味道的,但是,我真的覺得這跟之前的法蘭奇沒什麼兩樣,看起來,好像玩不出什麼新把戲了,失望~


4.蜜糖波堤
想說,來個最保險的蜜糖波堤應該很安全吧~錯!這次的波堤吃起來居然是鬆垮垮的,沒有像以前的咬勁,而且…蜜糖只有裹一半,以前不是全裹上的嗎?還我以前的波堤來~這真的是本日最失望的一項


不曉得是太久沒吃,還是這家店這次的品管比較差
吃完只能用「失望」二個字來形容
我想,我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想吃Mister Donu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