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食記】黑師傅

黑師傅

黑師傅又來囉!
說到黑師傅,真的是紅到不行
最早吃到黑師傅時,是辦公室的姊姊問我要不要訂好吃的捲心酥
心想:捲心酥不就是脆笛酥嗎?會有多好吃?!
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訂了一罐,似乎是黑糖口味
而且訂貨後一星期就到了,完全不需要等
拿回家給爸媽吃,爸媽也覺得不錯,不過對於價錢有點意見XD

後來,黑師傅開始紅了起來,辦公室也陸陸續續訂了二、三次
每次光是打電話,就得等上好久的時間
在打電話時,都會碎碎唸說:下次不要再叫我訂了,又漲價是怎樣!
但是人是健忘的,每次當有人說:想不想訂黑師傅呀?
我都會說:好啊,來個幾罐吧…

所以,這次又得到黑師傅啦
因為cyn辦公室過年前就訂了,前一陣子終於收到
但cyn忙於論文,已經很久沒上來台北
我也很少下去台中
趁著這次到台中玩,順便找了cyn領我的黑師傅
一共4罐,黑糖、奶酥、咖啡、花生
奶酥真的很香,又不會太甜,我們都很愛
花生和咖啡的香味真的很棒,光是香味就贏了
黑糖其實有點偏甜,但總覺得很特別,所以每次都會訂

經過這一次,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自己喊著要訂黑師傅了吧!
因為真的漲價到誇張的地步
電話真的超難打(辛苦你們啦,cyn及cyn的同事)
最後再來一張滿滿的黑師傅照片吧!
黑師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