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任性的麥麥

麥麥大少爺,最近學了壞習慣
不曉得從那學會『威脅』及『任性』

前一陣子,可能因為發情的關係
每到凌晨,就會到處喵喵叫
在寒冷的冬天裡,真的讓人很ooxx
想起來抱抱他,除了很冷以外,麥少爺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屈服的
有時會在整間房子裡跑來跑去

後來,我練就一身充耳不聞的能力XD
沒想到,麥少爺開始搞花樣
除了喵喵叫以外,若起來看他二眼
他會很用力地用前腳爬地板(這是進便盆的前置動作)
然後,做出要便便或尿尿的姿勢…
這時候,如果只是看著他,他真的會當場送一坨黃金或一地尿尿給你
只得出聲遏止他,或起來抱他
這時,就中了他的鬼計,
其實,他可能只是要找人陪他玩,或是想吃東西
所以,下次當他再出現這種行為的時候
如果可以假裝沒聽到,然後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偷看他
麥少爺就會摸摸鼻子,走出房間去
這個發現,真的讓我們十分驚訝
因為直接證明:他很聰明(奸詐),懂得用這招來威脅我們XD

再來就是食物部份
因為好久前,麥少爺曾因為尿道問題,所以在尿尿時非常痛苦
看了醫生,吃了藥之後,讓他吃了好一陣子的CD(希爾氏的飼料)
直到他爹爹來看望他,帶了麥少爺愛吃的罐頭和飼料來
但麥少爺很沒節制,吃的量太多,所以,這星期又回復讓他吃CD

昨晚,忙著修改blog的版面
麥少爺望著飼料盆(裡面是CD),很勉強的吃了二口
然後開始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我知道,你想吃別種飼料對吧)
一開始,我還堅持要他吃CD,想說比較健康 = =
後來,我屈服了
看著麥少爺吃得津津有味,剎那間真的覺得好幸福喔!(真是莫名奇妙@@)

麥少爺啊麥少爺…你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耶~

6 comments:

Sindycyn said...

動物都很賊>"<
像阿諾會用汪汪叫,叫不停要我放他去閒晃,但是我爸在時他就不敢..乖乖的睡覺
也曾經因為我沒帶他去散步就出門,就故意在我進們的地方撒一泡尿孝敬我,他大概很想要我踩到!
不過阿諾是偽裝成豬的狗,所以一點都不會挑食,這是他少數的優點!哈

淡淡香水味 said...

我對阿諾最深的印象是:
不給他東西吃,但你爸又在,
所以他只能坐著氣到發抖…忘不了耶XD

小灰兔 said...

好好笑的麥麥唷~~
不過 CD是好飼料 不會尿道結石
我大學養的那隻咪咪 就是尿道結石翹辮子
還帶牠去做了好幾次導尿手術
看他一整晚很痛苦都尿不出來的樣子
都抱著牠哭

我對阿諾最深刻的印象是!!!!!!!
有人挖耳屎 和鼻屎給他享用 挖哈哈哈 笑死~

淡淡香水味 said...

是啊,但CD吃久了也會膩啊~"~
尿不出來真的是一件很慘的事,
我看過麥麥蹲在便盆裡至少一分鐘,
但尿不出來…腳都在發抖了= =

這樣對阿諾會不會太狠啊~"~

Sindycyn said...

喔..
那是阿諾的最愛耶!!而且眼屎是他自己眼睛上的...其實我都會丟掉,但是他會一直尋找,還會來舔我的手...(他不喜歡舔手),
不過已經往生的吉利比較猛,他會吃臭襪子,而且防不慎防,所以我媽常常要把襪子從他的肛門拉出來..很噁心我知道,不過他往生了....
我覺得...套句養很多狗的毛線老師說的話
好不好吃和對他身體好不好,要選後者
因為動物生病不但主人心疼,荷包也心疼呀^^"想當初我家阿諾就曾經吃到寶X的飼料重病,不過還好他只吃一點,所以後遺症就是他現在老態龍鍾,而且毛很稀疏

淡淡香水味 said...

你們家吉利吃襪子的事有聽你說過
當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
再來就是,吉利往生那天…
好像是大二的時候對吧?
因為你打電話回家,然後就大哭XD
說真的,當下我還真的被你嚇到呢,
以為是你們家人受傷或生病了= =
沒想到是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