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011香港自由行~澳門茶餐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樂道40-46號

看完夜景,本來想去上環生記喝粥的
但生記只開到九點,時間上有點來不及
只好先坐天星小輪回到尖沙咀,散步去吃澳門茶餐廳

沒想到,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但裡面人還是很多呀
點了生滾雞球粥、葡國雞、蛋塔和鴛鴦凍奶
粥熬得很綿密,幾乎不太需要咀嚼
可能是現煮的關係,雞肉還很有咬勁,而且有個雞味
我沒有那麼喜歡


葡國雞則是等到粥喝完了才送上來,外加一盤白飯
白飯口感有點乾、硬,但配著咖哩吃倒也還好
葡國雞其實是咖哩加上椰汁,味道還不錯
不過,盛裝的鐵器超燙,老公一不小心,手背就被燙熟了一小塊肉>"<



這邊的蛋塔跟泰昌餅家的蛋塔不太一樣
是酥皮蛋塔,就內餡比較的話
澳門茶餐廳的味道比較香、濃,是我跟老公比較喜歡的味道



凍鴛鴦奶滿好喝的,剛入口會覺得喝到咖啡酸酸的味道
等過了一會,就會喝出咖啡的味道
比例上還滿協調的


其實在點餐時,一直在想到底是葡國雞好吃還是咖哩羊肉好吃
因為上一次來,二種都有點到,其中有一種我覺得非常好吃
這次吃下來,我想應該是咖哩羊肉會比較好吃吧
因為我並沒有很喜歡椰汁的味道
澳門茶餐廳營業到很晚,對整天在外面趴趴走的遊客來說非常方便
而且東西也滿好吃的,如果在附近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
還滿推薦的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