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試用】Roland媽媽包


終於拿到Roland媽媽包囉!

自從懷孕後,每天都會上PTT的BabyMother版逛逛
看看媽媽們的分享,三不五時也會把自己遇到的問題提出來問大家
剛好看到小魚媽po文在徵求媽媽包的試用者
雖然那時候還沒生產,但也就厚著臉皮報名了>///<

經過小魚媽詢問大家的需求,小魚爸辛苦的找素材、廠商
以及各位媽媽的經驗分享
才讓我意識到有了寶寶後,出門再也不能像小姐時代的輕便、簡單
記得小藍出生後,第一次去醫院打卡介苗
我用原本使用的包包,裡面多放了尿布、溼紙巾、奶嘴
這樣就出門了,沒想到打預防針等超久的,等到我怕小藍肚子餓(因為沒準備奶瓶和母乳)

這星期收到媽媽包時,馬上打開來愛現給同事看XD
趁今天天氣好,趕緊拍照分享一下
小魚爸媽真的超用心的,連外面的紙箱都是Roland專用的
包包外面還先套了透明塑膠袋,再用防塵袋裝起來


謝謝小魚爸媽還加送了尿布墊和保溫袋(揪甘心)


我選了粉綠色,以後出門爸爸幫忙揹也不會不好意思(真是心機重的媽媽,哈)

包包上的細節也很注重
可愛的奶瓶拉鏈、R吊飾
R代表每個懷孕的媽媽,而上頭的小鑽
則是肚子裡的小寶貝
整個包包的縫合處、拉鏈都很安全,不會有刮傷的危險
而且包包本身重量很輕,揹起來覺得很舒服
即使放了東西進去,揹起來仍然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裡面的容量也沒話說
我剛放進了尿布、尿布墊、大包溼紙巾、衣服、奶瓶、錢包、手機
包包裡的空間還很大,更不說還有包包外面前後、左右共4個分隔袋
這樣的配置,還可以輕易放進我的悠遊卡、護手霜、護唇膏、遮陽傘、鑰匙
接下來開始吃副食品後,也還能放入小藍的食具、圍兜…等



不過,因為小藍的娘(也就是我),還在努力求學中>///<
所以私心的覺得,拿來當書包也很棒
A4的文件夾、書、錢包、手機、水杯…等
搞不好還能把我的小黑NB一起放進去
害我私心的想把包包佔為己有


其實,雖說這是款媽媽包
但就平常喜歡使用大包包的人來說
這也是個很好用的包款,
大包包的缺點就是在找東西時很不方便
但若分隔袋做得好,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位置
拿取東西時就很方便
想當初還沒懷孕時,在搜尋平常使用的包包時
考慮過coach的媽媽包,因為容量大
但後來因為覺得價錢不便宜,加上重量也量,就放棄了

還好有可愛的小藍和麥麥,替我爭取到試用Roland媽媽包的機會
也謝謝小魚爸媽這些日子的奔波、辛勞
才讓我有這麼棒的媽媽包可以用
謝謝你們~

Roland粉絲團網址
Roland品牌官網官網05/02正式開幕,敬請期待

2 comments:

小可 said...

請問ptt的babymother版在哪呀
我都找不知道,可以告知一下嗎
謝謝

淡淡香水味 said...

To小可
你上ptt後,
從C(分組討論區)→10(生活娛樂館)→5生活→34 babymother
這樣就找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