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食記】台北 糖朝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0號
電話:02-27722889


糖朝開了好久,一直沒機會去吃吃看
某天晚上剛好在附近,就順便吃一下囉~
1.筍尖鮮蝦餃
蝦子滿新鮮的,外皮Q,整體上還ok


2.北菇蒸滑雞
雞肉很嫩,吃得到香菇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3.蒸芋頭糕
原本是被我點來填肚子的,沒想到蒸的芋頭糕這麼多吃,平常大都是是煎的蘿蔔,軟硬適中,用湯匙挖開還看得到小小塊的芋頭在裡面,芋頭味也很夠,當沾醬的醬油不死鹹,沾著吃很不錯


4.蝦子粉絲煲
因為那天有人很想吃這類型的菜,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來試試,墊在下面的粉絲吃起來甜甜的,我想是醬汁的關係,蝦子的新鮮度還ok,不過因為這道價格比較高,或許下次不會再點


5.蛋塔
他們家的蛋塔不合我的胃口,外皮沒有很酥,奶香也沒有很濃


6.核桃糊
平常有機會的話,大都是吃芝麻糊,今天想說換個口味,不曉得核桃糊的味道是不是就這樣,因為喝起來有點像花生+米漿的感覺,讓我有點失望說


7.港式奶茶去冰
他們家的奶茶茶香很重,口感比較重,但喝起來很好喝,因為同一個星期去了波記也點了絲襪奶來喝,相較之下,糖朝的比較好喝


由於糖朝營業到很晚,晚上想吃點小東西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