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敗家】Enzo高跟鞋



那天不小心經過nine west
某人隨口說:這雙鞋不錯看
那天想說不趕時間,便請店員拿尺寸讓我試試看
當場已經沒有這個顏色的,只剩黑色
反正先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就好,真的要米色的話,再調貨

不穿還好,一穿就脫不下來
平常逛街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想試這種鞋子的
因為覺得跟我的style差太多,也擔心不好搭衣服
但是…我錯了
它真的很好穿,雖然鞋跟很高,但走起來非常穩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越看越喜歡
簡單的剪裁,舒服的麂皮,還有顯瘦效果(擺明了這才是重點XD)
但礙於價格,沒有馬上買

回家後,開始對這雙鞋念念不忘
隔天晃到京華城去看,好心的小姐很乾脆的說要幫我打折
馬上買下來,可惜當場也沒有我的尺寸
請小姐幫忙調貨
今天晚上一拿到鞋子,開心的穿著在家裡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真的很穩很好穿呀~

來張肥肥腿實穿照看看吧XD




6 comments:

kikimi said...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鞋再高也很好穿呢!!而且,妳新敗的這雙真得非常好看~讚!

sindycyn said...

下半年都沒買鞋,只有因為要去日本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一雙雪靴,你寫這篇,害我也好想去買鞋子喔!!!!!

淡淡香水味 said...

To kikimi:
下次回來台北,找個時間吃飯吧,順便看一下肥麥麥XD

To cyn:
有,我在你的日本遊記裡看到雪靴了!還滿好看的呀!不虧你選了這麼久,鞋子這種東西,真的會看上癮,明明就沒有那麼多腳可以穿呀@@~

nanako said...

這一雙打完折多少錢,很顯瘦,好看!

淡淡香水味 said...

To nanako
這雙原價4280,我買的時候是打81折
顯瘦也是我買它的最大原因之一啦,呵~

蘿瑞娜 said...

這雙鞋很好看啊
穿起來腿型很漂亮呢
當媽媽不穿高跟鞋的我
看了都想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