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食記】新華港式菜館

火鍋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38巷22號
電話:02-27064553

之前在通化街也住了半年左右,但完全沒發現這家店
直到最近,朋友聚餐才知道這家好吃的店
所以當好友cyn來台北玩,愛吃火鍋的我們一定不能錯過的呀!
我們點了鴛鴦鍋,有咖哩湯底和香菜皮蛋湯底
一邊是濃濃的咖哩湯、一邊是清淡又特別的香菜皮蛋湯,超搭^^
香菜皮菜湯底

還點了油條、豆腐、鴨血、大白菜、牛肉片和手工丸子
油條、豆腐、大白菜表現普通,鴨血還不錯
要特別介紹的是牛肉片和手工丸子

牛肉片送上來時,看起來不怎麼樣
我們還偷偷討論牛肉片看起來像costco的燒烤牛肉片
不過,煮完後,口感很嫩,還有少許肉汁,沾著特調的醬油,真的滿好吃的!
牛肉片

手工丸子要大大推一下
一共有四種口味:花枝、蝦子、豬肉、牛肉
都很新鮮,而且還吃得出一塊塊的花枝和蝦肉唷!
手工丸子

這家店的生意一直很不錯
火鍋很好吃
炒菜類的也很棒
要去的話,記得先訂位,免得沒位子呀!

延伸閱讀sindycyn的生活記事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我個人很愛丸子,豬肉口味的,也很不錯!皮蛋的湯底很好喝,我也很喜歡,下次再去吃^^另外,我把這邊放到我的延伸去喔^^

淡淡香水味 said...

小小聲告訴你:我居然錯過豬肉丸子啦!!
在我們吃完火鍋的下個星期,我們又跑去吃了= =,但我們換吃熱炒類,不過很可惜沒帶相機去,所以沒辦法跟你分享>"<
說真的,他的熱炒也滿好吃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