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07馬來西亞之旅第5天

view

最後一天,其實已經沒有行程啦!
所以早上起來之後就是收拾行程,然後吃完早餐就出發到機場去了!
到了機場附近,又得要吃中餐了
其實這些菜都很好吃,只不過大家才剛吃完早餐,所以吃不下
午餐

上飛機前,先吃了暈車藥,當我昏沉沉的睡了二個小時後
又是供餐時間啦(覺得自己是豬耶,一直被餵食)
當飛機平安降落桃園機場的那一剎那,有種回家了的安心感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唯一覺得不習慣的大概就是常常要集合
導遊和領隊為了確保大家的行程,所以會給我們集合時間
在這邊,我要向Daisy、Kay和Bianca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容忍了我五天,因為我很龜毛,當導遊給我一個集合時間和地點之後
我會不斷的催促你們XD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導遊,很會解說,讓我們在旅途中還吸收到不少知識
也謝謝憨厚的領隊,恭喜你終於擺脫我們啦,哈哈~

出國旅行真的還滿愉快的說
但我回來後發現了跟團的壞處
因為我去7-11和早餐店吃完東西都忘了付錢就想走出去@@
一整個糟糕

不過,出國就會覺得英文很重要
英文還是得練好啦
希望在美簽過期前,還可以到西岸玩一趟呀~^^

更多照片請看2007馬來西亞第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