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食記】豆穌朋泡芙

豆穌朋泡芙

最近在ptt合購版有個火紅的食物-豆穌朋泡芙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的圖片和食記,就很想嚐試一下味道
無奈,住這一區的人似乎不怎麼愛吃@@"
很少人開這樣的團,可能也是麻煩吧,畢竟需要冰箱

昨天下班前,恰好看到有人要轉讓一盒,就在離辦公室不遠的地方
所以,就馬上發了信請她保留給我

拿到手後,一盒七顆,75元
以價錢來說,算是很可親的
打開味道滿香的,先吃原味的
泡芙
覺得泡芙皮有點軟掉,不曉得是保存關係還是原本就這樣
原味的內餡真的有點甜
不是螞蟻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喜歡

再來一顆咖啡的
皮一樣是軟的,咖啡內餡香,不是純咖啡,好像加了什麼
咖啡內餡比原味稍微不甜,是屬於比較正常的甜度

最後,因為已經在costco吃了一支大雪糕
所以肚子塞不下巧克力口味的了
晚上再吃看看吧!
雖然價錢很可愛,但以口感來看的話
我個人偏好皮脆一點的
吃過試個味道就好,
現在已經沒力氣再玩開團這種東西了@@

2 comments:

小灰兔 said...

跟我一樣 我也喜歡脆的~
不過 我把他看成蘇有朋泡芙= .. =

淡淡香水味 said...

哈~不過,他這個名字取得不是很好記= =
會看成蘇有朋泡芙,也是情有可原啦~
名字太怪,哈…